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
@.@

在香港逗留了第四天,今天终于舍得去买张本地的电话卡用~第一时间就是更新面子书和当然,就是等待你的回复~从我一到香港的第一天开始,我就在想,该买些什么样的手信来送你~因为反正还有些东西还在我这里还没交给你,所以打算买了就可以一起交给你~想来想去还是还没想到~今天,我终于发觉到,每当我一问起关于你是否有了他的时候,你就会把话题给扯开,不然的话,就会以某些不关事的东西匆匆带过~这也让我觉得你,越来越神秘~很明显地,你是不打算告诉我~因为,只是一句"有"或者"没有",你也答不了,更何况,同一条问题,我已经问了好多次,结果还是一样..既然如此,算了。。我打算不再问了~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