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, 2012

2-3-12

今天,你给我的感觉,仿佛有许多的心事~从你在"面子书"上载的东西就可以察觉到~昨天是胃不舒服,今天的就是"你们"..我不晓得你所指"你们"是什么...可能是某某人或某某事?又或者是你的身体?例如腰?背?虽然我尝试问你发生什么事,无奈,你却以"no worry"与"tired"来打发我..我也拿你没办法...依你的性格,你不想说,没人能够逼你,反之,你想说的话,不用刻意去问,你也会自然地说出来..既然是这样,我也不逼你了~虽然说要慢慢把你放开 ,但,只要你一不如意的话,我的心,自然而然就会担心你~说真的,我还是关心你..只是不能够太显眼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