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9, 2012

无奈

虽然今天你已经启程前往公干,但,我希望你能够在你到步后,通知我一声,好让我知道你平安到达..奈何,等了整天,一封短讯也没有...唉...还记得以前当你来吉隆玻的时候,晚上送你回去后,你都会要求我到家后就告诉你,否则你就会发飙~但是,依目前的状况看来,已经是掉转角色,唯一不同的是,我并不会向你发飙~因为我觉得没这个必要~既然你不打算告诉我,我也没必要那么厚脸皮去问你...回想起当初我们开始聊时,我就好像是你的辅导师,在你经历过两次的情伤中辅导你...从你开始第一份工作,到现在.....可能从一开始,我只是你其中一位兼职的辅导师而已,但,今时今日的你,显得春风得意似的,这也意味着,我的出现,可能已经没有价值了~可能是我想太多吧!但,种种的迹象已经很明显的告诉我,一路来我所预料的,已经开始发生了~而我,也已为自己准备条后路,就是当自己不再像以前般受重视,唯一可以做的就是=宁静的消失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