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
:)

前几天,不是我不回复你,只是你的回复,把我们的conversation都给关了。为何我会这么说呢?很简单,我告诉过你,每次一旦你的回复是"ok,alright,fine,Ooo,....,等,都会使到我不懂要说些什么回你...可能我智商低吧~没关系,反正我已经说过,但你要这样的话,我也没办法...一个人对于某人来说是否重要,很容易察觉~其中一个途径就是透过短讯回复的方式~简单来说,上次的你和你的他一起的时候,就是这样的情形~不信?自己慢慢的回想回想吧~上个星期连续两天没回复你,以为自己开始可以"应该"慢慢放下~怎知,你突然告诉我关于你的背又疼痛,搞到得去求医..真的吓我一跳!而那时的我,开始担心你...有股冲动想拨电给你..但后来还是打消这个念头,因为,没这个必要。可能这样你会觉得我不关心你。但,老实说,我无时无刻都关心你。只是你不察觉而已。更何况,我说过不能够对你太好,不然的话,我会很辛苦.只要你记得准时吃药,记得戒口,早点康复,那我就放心了.
昨天,你突然问我,为什么男女之间不能有纯友谊?从你这问题中,我就已经知道你已经察觉到某些东西,只是没有开门见山而已。其实,这东西得看双方如何去经营..假如你问我的话"我知道你是在问关于我们友谊",我会告诉你,自从上次向你坦白后,我们的距离的确和之前不通..就是说,远了。这几天,我"隐藏"在我喜欢的cafe,一面听歌,一面思考..我告诉自己不能够再这样下去,我必须抽离这个游戏...所以我尝试慢慢的学会放开~倘若你问我为何不能维持以前般的友谊?简单的一个例子,你还会和你以前的那俩位,像还没一起的时候吗?应该不能呱?这叫什么?尴尬?还是.....记得,别想那么多了哦..一切顺其自然~得空的话,听听歌也蛮不错下~
李圣杰=擦肩而过
宇恒=依然是朋友
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